close

Cheer up!
for you, for me, for us
for everyone...

時間 好像過的有點快
就這樣不知不覺 就到了

深呼吸 看著眼前的你 微笑 
很想再摸摸你 很可愛的大平頭
還有 讓我笑一笑 額頭真的很高

你的卡片 是今天讓我第一次泛淚
在牙科裡的談話 第一次掉淚
陪你剪頭髮 第一刀讓我有點想哭
最後讓我大笑 觸感很舒服 很喜歡
雖然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原本的樣子 :)
不是妹妹頭喔 是剛好長度的時候

很多話 該說的都說了
說不出來的 也寫在信裡了
還有很多想說的 我想你都懂的
盯著 已經變成我的項鍊的 你的戒指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對戒 等你回來
再把它帶回你的無名指上 :)

希望不會哭 十公升的眼淚 XD
呵 不懂的再問我為什麼是十公升吧

我愛你 親愛的老公 :)
一起加油 我們可以的 是不是?
我們不孤單 因為我們都活在彼此的心裡
所以 我們要勇敢 在未來的日子裡
別讓我等太久喔 我是你的古早人老婆 :)

-------------------------------------------------------------------------------------------------------------------------------------

謝謝燒餅給我的卡片 很感動 真的
我把彩虹掛在我的檯燈上了 :)
只要一抬頭 就看見我的晴天娃娃上有道彩虹
我會加油 努力勇敢 改天出來約會吧 :)

謝謝大蛇做的邱比蘋果多 它會暫時跟我住
雖然眼睛很小 可是我也不會吃掉它的 XD

也許 最近的我會很脆弱很無助
請不要多說什麼 那些更催淚的話
一個擁抱和一雙溫暖的手 就以足夠
我需要的 只是親愛的你們的陪伴
安慰對我而言 太痛 太痛
在還沒完全調整好之前 這樣就夠了 :)

最後 請大家踴躍預約約會時間吧

-------------------------------------------------------------------------------------------------------------------------------------

http://home.work.caltech.edu/~htli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1月2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12月19日,死老百姓的日子還有1天

距離退伍還有398天, 也就是34300900秒

珍惜老百姓的時光吧!


役期一年十個月,提前退伍八個月,折抵軍訓三十日
今天 是死老百姓的最後一天 還有兩分鐘 就要十二點

清晨五點半 你在花蓮火車站後站集合
你捨不得我哭 捨不得我花錢住外面
捨不得我 怕我也捨不得你 然後崩潰
所以要我別送 要我乖乖睡覺 要我等你電話
我會乖 可是我一樣會哭 我這麼認為 :)
但是哭完之後 我會開始努力堅強 勇敢

你說 就只是去上班出公差而已 :)
公差的地方很落後 沒有手機基地台
沒有網路 沒有電腦 是原始人的生活
所以 就是這樣 我等你下班 回來
等你回來 給我暖暖的擁抱 和 一輩子的愛 :)

十二點了 老公加油!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1月2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12月20日,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397天, 也就是34300785秒,經過了0.0000%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9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39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4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9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今天起 我要開始努力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沒有你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